CannySWent//有事致电110

晚上好

一个预言贴(已更新至5.16)

4.30

应该有不少人都知道了极境的职务,第三小队队长副手。极境的语音和资料里也有部分内容关于第三小队。

队长是女孩子!!!!!我先嗑极境和队长了!!!

以下纯属我个人yy,如果成真了,就当是官方抄我创意(狗头保命

1第三小队应该是全队黎伯利种族,第三小队应该在5-8人之间

2棘刺可能也是第三小队成员,听名字应该是近卫或者重装

3根据极境拐狙击的特性,队长可能是单体快速狙击

4队伍配置可能是:队长(六星快速单体狙击,女,可能是新幻神),极境,棘刺(可能是这个队伍里的,五星重装或近卫),一个医疗干员(五星,可能是女孩子,和队长关系好,和极境关系一般,个人认为应该是极境资料里的那个“第三小队某干员”),如果队伍是五个人,还有一个人应该也是地面干员(重装或近卫,和棘刺是不同职业),第三小队应该没有术士、辅助,可能有特种

5第三小队应该是全员围绕队长展开技能,也就是都可以给狙击当拐

6如果真出了,记得把“带预言家”打在公屏上(此条可忽略)

5.1更新

第三小队可能会出现类似企鹅相簿的情况,队长人人爱(?)

队长一定有令人尊敬的地方!

5.14更新

补充一点,队长可能有交流方面的障碍,极境说过没了他队长就无法好好传递命令,可能队长的矿石病更加严重,类似于小羊的病影响听力。有可能后续剧情(大概在第八章第九章)会有第三小队的故事。我认为,极境的出现只是一个铺垫,若第三小队顺利实装,接下来应该会出现其他的小队。

5.15更新

根据极境的精一技能,队长应该是眼睛的问题了…身为狙击干员视力却不太好,总感觉是什么特殊的原因。(越想越带感,但是我不会写文,枯了)

题外话,克洛斯说她不希望别人看到她的眼睛,可能是她的眼睛有什么秘密。队长会不会也是这样呢…?类似于写轮眼那样的拥有超强能力但是会影响视力…?

5.15更新2.0

515评论区。真好,又嗑到了。

5.16更新

和朋友讨论了一下,罗德岛的作战小队和预备作战小队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作战小队的成员是在博士失忆前就加入罗德岛的,时间线是不同的。实装的干员其实就是在博士失忆之后到办公室报道的干员,而博士失忆之前都在干什么?不知道。明显许多本来就在罗德岛的干员和一些其他阵营的干员刚刚来报道时表示自己第一次见到博士,所以…。

一个猜想,

博士失忆前并没有管理作战,或是博士刚刚学会管理作战,在第一次作战中受到某种攻击后失忆(阿米娅在玩家一开始看到的剧情中似乎提到博士昏睡了很久,时间太久远有点忘记了)

剧情并没有提到博士是原初人类还是其他的种族,可能是个开放性设定?

——————我是分割线——————

这和第三作战小队有什么关系呢?

极境资料里也有提到,第三作战小队的作战有些特殊,再加上之前猜想的全员黎伯利,第三作战小队很有可能是在这个时候(后来我和朋友讨论了一下时间,这个时候指周年庆,在方舟世界里应该是博士醒来一年后)才回到罗德岛的,如果他们在之前出了任务现在才回来,时间应该对得上,并且把极境设置为队长时的语音里提到队长现在不在,很有可能极境是队长安排让他先回来提交某个任务报告的。

评论(24)

热度(12)